婷婷

给【痴人说梦】的长评

@lee洗脸

首先一定要十五度鞠躬道歉!对不起,太太,答应你的长评到现在才给你,最近发生好多事情,所以,几乎没有静下心来的时间,虽然也可以上乐乎但是,我的心不静,所以,就没有写,但是,我每次上来都会写一点然后保存,我现在只希望我迟了那么久的长评可以给太太一点点好心情就好了

第一一定是要恭喜完结,撒花花,追了那么久,说实话完结了,真的是一阵茫然,晚上习惯性刷新,才想起来太太已经完结了,但是,好高兴真的好高兴,陪伴太太那么久,等到了完结,那种感觉真的是太幸福了,谢谢太太

然后是剧情上自己的感想,我第一次看到太太的小说时候,就觉得好萌,灰崎前世死的冤,重生到了今世,还是那个倔强的灰崎,但是,成熟了一点点,看来了一点点,而且还慢慢的发现赤司,喜欢赤司,这样真的是太棒

然后,就到了让我少女心爆棚的告白情节,当时的感想就是,啊啊啊,灰崎也太可爱了,赤司男友力赛高,你们快去结婚,所以,那段时间很鸡血,想着如果我催更的话,太太会不会理我,然后太太理我了,更新了,幸福的躺平,也决定一定陪着太太直到结局

之后的情节每次看都是狗粮很好吃,你们只要甜甜的

然后到了小虐的时候我一直在想灰崎就算重生还是很自卑啊!但是,赤司也有他的难处,所以,他们最后能在一起真的是太棒了

之间的一段过度太太每天都有更新,我心里的幸福感大于心痛,所以,太太你真的很棒,谢谢太太

最后的太结局,真的好突然,但是又觉得也是时候了,我之前看决赛的时候对于赤司以前的队友,明明是黑子和赤司队友却只有为黑子加油,只能感叹光环强大,心疼的时候,灰崎的声援真的是太太棒了,我好喜欢那一段,他们在一起也是注定的!幸福的拥抱在一起,大结局也来了

看到end,真的很惊讶也很惊喜,我守住了我的承诺,陪着太太到了结局,好幸福啊

2018.01.20



写在此时我的长评结束了,说实话,我很紧张,所以,我也不知道太太会不会喜欢我的长评,我的又算是长评吗?很紧张,但是,也很高兴把我想说的都说了,虽然或许说的乱七八糟的,希望太太能够不嫌弃

最后的最后我也觉得能够认识太太真的是太好了,祝福太太三次元一切顺利🌸🌸🌸🌸


评论(2)

热度(9)